師資團隊
音樂國禮聘國內外旅美旅奧音樂博士、碩士、資深音樂教育家等,組成兒童音樂教育專業教師團隊,更發展建構出專業完善教學系統。教師們均視學生為自家孩子,發揮最大耐心與關懷,結合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們快樂地在音樂世界中,與音樂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 廖紫君 老師
  • 林烽基 老師
  • 陳奕嘉 老師
  • 林琪玲 老師
  • 周新純 老師
  • 邱勇華 老師
  • 安祐萱 老師
  • 游若妤 老師
  • 吳朝儀 老師
  • 白家毓 老師
  • 洪郁媜 老師

廖紫君 老師
音樂是一種藝術,它不僅可以抒解壓力、陶冶性情,更能激發個人的想像力,透過直笛這一項古典又易入門的樂器,讓孩子輕鬆的享受吹奏的樂趣
輔仁大學音樂系碩士,曾任教於台北師院直笛團、新北市國小音樂班,專精輔導學生參與國內各大比賽。
直笛課程

林烽基 老師

音樂,就是語言;當你快樂時,它可以幫忙散播出去,當你感性、感動時,它也可以幫你感動更多人~
音樂,就是這麼有趣的一種語言


專精吉他流行音樂詞曲創作。

吉他、烏克麗麗課程


陳奕嘉 老師

Happy Teacher Happy Students,喜歡與學生一同學習及成長,透過歡樂的學習環境中,讓學生對音樂有不同的感受及領悟。

臺北市立大學音樂系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表演藝術研究所

大提琴課程


林琪玲 老師

教學以學生需求與感受為出發,因材施教並以鼓勵的方式來引導。
希望孩子在學習音樂的過程中感到有趣,享受音樂的薰陶,帶領學生領悟音樂的美好,且從中得到成就感,建立孩子的自信心,讓音樂陪伴他們快樂成長。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學士
國立清華大學音樂系演奏組鋼琴碩士

鋼琴課程


周新純 老師

Music is the greatest means we have of digesting time.

巴黎國立高等音樂院 最高藝術家文憑
里昂國立高等音樂院 最高藝術家文憑
里昂國立高等音樂院 碩士

木琴、爵士鼓課程


邱勇華 老師

鼓打的不是節奏,演的是音樂;
歌唱的不是旋律,頌的是生命。

政治作戰學校音樂系

爵士鼓課程


安祐萱 老師

聲音不是音樂!藏在聲音裡的「感情」才是音樂!

在這個科技冷漠、資訊爆炸的時代裡,
透過表演藝術帶領學生「表達自己」、「感受世界」,
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聲音,以及展現自己的方式!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學系學士
現任大湖愛樂合唱團助理指揮、上海采韻合唱團台北分部指揮,金采小LaLa合唱團指揮。

小提琴課程


游若妤 老師

藝術的真正意義在於使人幸福…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

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系中國音樂組碩士班。

木琴、爵士鼓課程


吳朝儀 老師

音樂是時間的藝術,在所有的藝術種類中,音樂與其他領域如繪畫、建築、戲劇、舞蹈與文學不同,音樂無法被看見、留下,我們在聆聽的同時,也是在感受時間的流淌。 學習音樂讓我們更專注於當下 ,音樂會如同時間一點一點的消逝,它帶給我們的悸動只能用心記住,我們無法抓住它,但這也讓我們更能體會當下的美好。

實踐大學音樂系
輔仁大學音樂系碩士班

鋼琴課程


白家毓 老師

音樂能夠表達人們的感情和思想,是大家的良師益友,它像花朵一樣,鋪滿在人生的道路上,把生活裝飾得更美。

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研究所

鋼琴課程


洪郁媜老師

"Music expresses that which cannot be put into words and that which cannot remain silent." Victor Hugo
讓音樂點綴生活,讓音樂敘說故事。
慢慢地,雕刻成生命中最動人的樣貌。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法國凡爾賽音樂院演奏文憑
法國凡爾賽大學音樂碩士

打擊樂課程